close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南廠商大會辦活動公司比較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南上樑活動企劃公司經驗豐富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南舞臺設計公關公司收費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南開幕剪綵記者會活動規劃公司收費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辛丑年五月二十四日晚,隨旅游團夜游黃果樹。 這是個陰天,景區很涼爽,空氣很清新。在乘座觀光車從入園處到夜游點的途中,沿途全是參天的古樹,滿目盡是發亮的翠綠。遠處的青山,連綿起伏,逶迤縱橫。 20時,天黑了下來,夜游也準時開始了。 空曠的山谷中一下子響起了神秘色彩的樂曲。這樂曲,既帶有原始的狂歡,又帶有生活中怡然自得的抒情。與此同時,夜游線路兩側的錯落平臺上,在七彩燈光照射下,舞者同時翩翩起舞。他們有的穿著布依同胞的粗布服裝,有的穿著苗族同胞的白色服飾,有的戴著銀色的會發光的牛角,有的戴著精心設計的威猛民族男人的頭帽,有的背背神鳥的翅膀,有的背插梅花驢角似的閃光纖枝,一起演繹起了這一帶古老先民的織布、共同勞作、共同歡慶的場景。 一路欣賞著美妙的舞蹈,一路輕松地就到了夜游的中心區。在大瀑布狹窄的如水牛角似的山谷中,燈光異常精彩,不僅色彩豐富,而且以山石、山林為背景的造型也極為傳神。在燈光的粉飾下,一會兒這山谷是“火樹銀花的不夜天”,一會兒又是楚楚動人美女扭動著嬌小身軀的迎客,一會兒又讓山谷遍地是黃金,一會兒又把滿河的水映成了血紅。特別有創意的是,通過燈光的作用,竟也把我們黨的黨旗、我們國家的國旗高高地掛上了夜空,掛在了這一片神秘的山林之中。在水流相對較緩的一段,我看到了頭上繁星點點的夜空。我回首看了看河流遠去的夜空,竟然在黑漆的夜空中再現了一線藍天,再現了藍天下夕陽飄動的黃橙橙的余輝。 灣灣的山谷,恰似一個豐富的水流聲交響樂吧。高高砸下的水流,讓山谷振蕩著“訇訇”之聲,宏大而沉穩;急速流動的水流,似猛地撞進河床邊無數的石壺(因河水的作用,將河床邊的一些巖石和石頭縫隙掏空,形似有口的中空的壺,在此僅憑發聲判斷)之中,“霍霍”的水流聲悅耳而富有節奏;河床中平緩流動的水流,在經過小斜面的地段時,總伴隨著細小的“嘩嘩”之聲,在小斜面的未端,還不停地翻滾著層層白浪。這時候,各種水流之聲相互交織在一起,共同譜寫著動聽的水流交響曲。 大瀑布很是精彩。瀑布的頂端有美麗的彩虹、有冉冉升起的霧氣;砸下的水流,似有源頭,卻又無根可尋,仿若就是躲藏在云里霧里,又恰似掛于九天之上。粗略地看,水簾似有六大塊簾布,仔細地瞧,整個水簾又恰似無數的輕紗,且由于水的急速下流,讓這水簾竟恰如在空中左右飄蕩。 大瀑布高高砸下的水流,激起了溥溥的水霧,彌漫在大瀑布的正前方,讓這正前方似正下著毛毛細雨。這細雨恰如大文豪朱自清筆下的春雨,“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著”,但它很溫柔、很和藹,輕輕地落在游客的衣帽上,一點都不會讓人生厭。 我在這正前方觀賞的時間久了些。長時間沐浴在毛毛細雨中,衣服也略微地帶了些水氣。當我們沿路返回到夜游起點時,我用手一摸衣服,水氣又不冀而飛了。 余國富 2021年7月5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痛到不能呼吸的悲傷文案 一、別在意那些偶爾想起你突然又找你的人,你的興奮來源于你的孤獨,大部分時間他們確實忘了你。 二、我們誰都曾失望,誰都曾受傷,但人生本就如此,完美無缺的只是童話。 三、你可以愛一個人到塵埃里,但沒有人愛塵埃里的你,即使你掏心掏肺對他好到極點,最終也只是感動了自己,委曲并不得全 不如好好愛自己。 四、這個世界已經有很多人和事兒讓你失望了,而最不應該的就是自己還令自己失望 五、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六、你是很想再給那個人一次機會的,可信任這東西,就像碎了的玻璃杯。即便用世上最好的膠水,仍然也會有裂痕。 七、可能我在你心里也就是一個過客吧,一個轉眼間就可以忘記的過客。 八、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九、我不喜歡你了,只是還習慣在人群中找的你身影,習慣看著你的背影發呆,習慣跟別人問你的近況。 十、我翻越十萬座大山,只為追尋你的氣息。當真實的你站在我面前的時候,我卻不悲不喜不怨也不愛。 十一、天底下最難過的,不是遇到什么困難,而是不得不和自己最愛的人分開。 十二、我不后悔說喜歡你,只是后悔答應了在一起卻無能的只能讓你把分離記得深刻了,徒增痛苦罷了。 十三、我相信了一個人的承諾,接下來就創造了兩個騙子,一個騙了別人,一個騙了自己。 十四、生活給予我們的是一張單程車票,你只能前進,并且不能掉頭。 十五、這些年來,離我最近的是你,離我最遠的也是你,后來我終于明白,所有的悲歡都是我一個人的灰燼。 十六、誰又想得到,短暫的相知之后是漫漫一生的告別。以為錯過的,只是一個人。誰知道放棄的,是一生。 心情低落時發朋友圈的悲傷文案 一、喝醉的酒就像愛錯的人一樣,酒勁過了就醒了,熱情過了就散了! 二、還沒來得及炫耀你,你就已經不是我的了。你再忍忍,我馬上就要放棄你了。 三、很多人說,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可是對我而言,不管你是否安好,我的世界都在下雨,只是我的雨它淋不到你。 四、多年后,你也許會西裝筆挺地成為別人的新郎,即使如此,我也不后悔為你浪費了整個青春! 五、我像瘋子一樣喜歡你,你卻像瞎子一樣看不見。不求你深深記我一輩子,只求別忘記你的世界我來過。 六、我多想讓你知道,這些年我經歷最深的痛,不是顛沛流離,不是孤獨無依,也不是回憶里的刺,而是我遇見了你又失去了你。 七、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八、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只因你給的嬉笑太盛,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 九、愛情就是一場冒險,贏了,廝守一生;輸了,那個比朋友更近的人,連朋友都不是。 十、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自己。 十一、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殊不知制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 十二、心中縱有萬語千言想對你說,卻找不到一個打擾你的理由,有千萬次想關心你,卻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身份。 十三、你不快樂,是因為你得不到,又忘不了,又不可以說。別強顏歡笑了,你看,你的眼睛連你自己都騙不了。 十四、曾以為他是生性冷淡,直到看到他為另一個人噓寒問暖。你才突然明白,這世上根本沒有高冷的人,只是他暖的不是你。 十五、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互不打擾,各自生活。 十六、最難過的瞬間一定不是你愛而不得的時候,而是你明白,你和這個人真的沒有以后了,以后,他給過你的沒有給過你的,都要給另一個人了,而你連眼紅都沒有資格。 十七、你是不是總是會為了某人不斷修改自己的底線?不停地為某人找借口,不停地想去原諒。可是,傻孩子,其實他沒那么喜歡你。 十八、在你之后來過的每一個人,我都不敢抱太多的期望,這是陰影,也是教訓。 十九、我想最難過的事情不是遇不見。而是遇見了,得到了,卻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心上便因此糾結成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 二十、再后來,聽聞你有了新歡,從此我的英雄為了另一個女孩征戰疆場血賤四方,濃濃深情不及揮別一刻,不如笑談此生無憾,愛過就好,我就陪你到這里。 比較悲傷的文案 1.我以為時間是最好的偏方,原來治好的全都只是皮外傷。 2.等你結婚了請給我一張請帖,你什么的樣子我都見過,溫柔的憤怒的難過的開心的,可是我唯獨沒見過你結婚的樣子。 3.總有一個人,他的離開讓你瞬間覺得自己一無所有。 4.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5.別折騰了,一個人使勁,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離開。 6.愛情就像橡皮筋,受傷的總是最后放手的人。 7.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 8.面具戴太久就會發現,再也找不回原來的自己了。 9.我以為我會忘了你,就這樣以為了一輩子。 10.別人的童話永遠都是浪漫的,而我的童話卻永遠都是凄涼的。 11.我丟掉了我的愛情,我的心,我的快樂,我自己,卻丟不掉回憶。 12.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3.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后轉身離開。 14.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15.以前我一直堅信有真愛,此刻才知道,時間和間隔是可以把真愛磨平的。我最悲痛的時候,誰會在我身邊陪我? 16.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于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17.其實我也想逃,逃到沒人知道的地方,丟下所有的一切,包括你,可是愛你的心總讓我灑脫不起來,我無處逃亡。 18.也許你早就忘記我了,至少不會想起我。但是你卻一向在我腦海里,在我心靈最深處。始終是個好不了的疤,一碰就疼的疤。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台南企業活動規劃執行活動公關公司辦活動推薦 台南園遊會公關活動經驗豐富 台南音響租借公關活動辦活動推薦台南表揚大會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台南企業尾牙晚宴辦活動公司推薦 台南晚宴主持人活動公司評比

arrow
arrow

    絕佳好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